君同。

他就死脑筋。

哇。是九日老师的生日河图!老规矩,我爱的是角色,爱的是飞强,放在爱的tag下。

碎碎念:
今儿听了一首歌,歌名叫(世间的美好,都与你环环相扣)真好,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第一件事,摸手机打卡送礼物。心里满是小小的期待,今日可以抽到什么礼物呢?然后听着音乐步行上班,到了办公室没话找话的开启办公室异地恋。我分不清是飞飞喜欢蔡队还是我喜欢你,但是我知道我会像飞飞一样的担心与不安,我不知道你还会在多久,还有多少耐心,我不去想终会分开的时刻因为那太疼了。于是我守着每一点小开心小快乐,你会觉得飞飞总是积极的,事实是,时间太短暂,怎么能把负能留给你呢。哎,午后的阳光,飞飞的小快乐(✪▽✪)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